载入图片

哈尔滨工业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任南琪院士团队

团队编号
07769
工作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
服务产业领域
能源环保
单位类型
985系统院所、211系统院所
研究方向
工业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城镇水处理及利用、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防治、固体废弃物安全处理处置与资源化、污泥综合处理处置和利用、生物质能开发利用等领域
参加活动
关注
团队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7月,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宜兴市政府、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共建的科研事业单位,其以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技术支撑,集原创科技研发、工程技术成果转化、高端企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技术服务平台。
研究院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以环境污染防治及资源化、能源化技术创新为宗旨,结合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园产业优势,通过构建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以实现成果的快速转化。研究院包括多名院士、长江学者及知名教授,研究、开发实力雄厚。
江苏哈宜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市场化运营和项目产业化的主体,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环保技术研发、环保工程投资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定位是工程投资公司和技术服务公司,作为工程投资平台、环保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对专项技术公司和合作公司进行服务,支持环保产业的持续发展。
经过近5年的建设与发展,“哈宜”平台已初具规模,采用“一品一所一公司”模式,通过技术成果转化孵化建立五家专项技术二级子公司;全国布局市场网络,采“取域总”包市场推广模式,为地方政府或企业提供全流程环保服务,建立了东北分公司、北京分工和全国不同省份的8个办事处,2014年承接环保工程项目50余项,业务延伸至17个省市区;拥有一支百人规模的高素质的技术研发与工程转化团队,形成了10余个系列的核心技术和成套工艺装备,建成制药废水处理、有机废弃物能源化资源化、饮用水成套设备、流域综合治理、农业清洁生产技术与产品、生态规划新技术等一批具有标志性成果的示范工程。
参展成果

                                        

骨干成员

姓名 职务/职称 方向
任南琪 院长/院士 工业废水处理
马放 常务副院长/教授 环境生物技术
陈忠林 副院长/教授 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

在研课题

课题名称 科技计划名称

重大成果

成果名称 所获奖项

团队带头人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所在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地址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邮编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