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常州亚邦齐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3-04
注册资本
110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江苏省兽用抗寄生虫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生物技术与医药
企业人数
295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金龙路18号
邮编
213127
关注
资质荣誉
    公司于2007年首次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同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2008年公司通过新标准高企认定, 2009年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企业建立了完善的GMP管理体系,15个产品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3个产品通过欧盟CEP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兽药质量优秀生产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原料药类10强)”。
主要经营范围
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主导产品为咪唑类、柳胺类兽用抗寄生虫原料药。
企业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抗寄生虫原料药专业制造公司,组建于2004年3月,坐落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滨江工业园区,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资产3.1亿元,年销售额2亿元左右,企业现有员工290余人。
    公司主营抗寄生虫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主导产品为咪唑类、柳胺类兽用抗寄生虫原料药,截至2013年6月,已有15个原料药产品获得了兽药GMP认证,3个产品获得欧盟CEP认证。公司主要产品均符合CPV、USP、EP等质量标准,产品70%以上出口至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阿苯达唑系列产品在国际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占有50%以上市场份额。
    公司建有省级研发机构-江苏省兽用抗寄生虫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科技人员50余人,中心拥有一栋三层的研发大楼,配有各类化学合成、分析检测仪器设备80余台(套),此外,中心还配有一栋680平方米的中试车间,配置了从500L到5000L各种不同规格的不锈钢和搪瓷反应釜,以及相配套的设施设备,可满足研发中试及放大试生产的需要。
产学研合作
    公司积极同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如常州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扬州大学兽医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已与我们进行了技术合作,有些单位已与我们进行过了多次合作。其中,与江苏工业学院合作研发的鲁苯达唑通过了江苏省教育厅的科技成果鉴定,并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合作开发了盐酸氧阿苯达唑项目,采用符合国家现行环保要求的新工艺合成了盐酸氧阿苯达唑,为国内外动物寄生虫病防治增添1种新品种,产品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此外,我们还与浙江工业大学进行了咪唑类原料药产品中间体加氢技术开发项目的合作,与常州大学进行了甲酸废水资源综合利用研究项目的合作,合作情况良好。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