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江苏思诺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9-26
注册资本
50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国家千人计划研究中心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企业人数
240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淮安市洪泽县经济开发区东七道A7座
邮编
223100
关注
资质荣誉
公司目前申请国家专利一百多项,是江苏省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经营范围
大功率工频、中频、高频、变频电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企业简介
江苏思诺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洪泽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超大功率变频焊接熔炼电源、高精度中频焊接电源、汽车制造专用焊接电源及非晶合金大功率变压器等。
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研发团队,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1名,江苏省双创人才1名,淮安市双创人才2名,外籍专家2名,博士 4名,硕士以上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以上,并且公司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目前申请国家专利一百多项,是江苏省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产学研合作
公司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