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苏州旷远生物分子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05-21
注册资本
1263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苏州旷远生物分子诊断试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生物技术与医药
企业人数
50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常熟高新区常熟市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求真楼T2四楼
邮编
215500
关注
资质荣誉
2010年获得常熟市海内外领军型创业创新人才 
2011年获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分站 
2011年获江苏省博士后集聚计划 
2013年获苏州科技计划医疗器械与新医药专项项目“人CYP2C19基因分型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2013年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4年获“华法林药物代谢基因多态性检测室间质评证书”
主要经营范围
三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生物分子检测技术研发,生物活性分子研发,生物纳米技术研发;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简介
   苏州旷远生物分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于2010年5月投资成立的创新型高科技有限公司。是常熟市双创人才、江苏省博士集聚计划,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落户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基因检测试剂盒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基因检测服务。公司配备各种先进仪器设备和国际标准的GMP厂房,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公司产品利用“等位基因特异PCR结合Taqman荧光探针检测法”,基于该核心技术的优势,截止目前公司已完成10个用药指导相关的个体化分子诊断产品的研发,其中6个已完成的临床试验,其中CYP2C19基因分型检测试剂产品已获得SFDA《医疗器械注册证》。
   未来公司还将以个体医疗及重大疾病相关基因检测试剂盒的开发为己任,为中国个体化医疗事业的发展以及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产学研合作
与苏州大学药学院就个体化医疗体外诊断试剂盒:人CYP2C19基因分型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人ALDH2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等相关试剂盒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